淅川法院:公开审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2016-12-27 15: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长海 张晓娴)近日,淅川县法院在审判庭公开审理柴占朝、柴菁菁、金涛等15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建军旁听。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2年8月31日,被告人柴占朝出资登记成立融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柴占朝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存款月息15‰的利率回报储户,大量吸收存款,柴占朝以月息35‰左右的利率对外贷款,从中谋取利息差价。2015年5月,融信公司贷出大量资金不能按期收回,无力按期兑付存款本金,柴占朝采取对接和分流的办法,转移了一部分债务。2015年7月,淅川县融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偿还了部分储户的本金和利息后,公司的资金链彻底断裂,本金和利息不能支付,柴占朝完全停止向社会吸储。

  经一天审理,因该案件涉及人数众多,案情复杂,法庭未当庭宣判,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