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法院春节前送温暖 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20 10:51 来源:映象网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困难群众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春节将至,1月19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刁德顺,党组成员毛振宝、办公室主任李颖来到黄台岗镇罗庄村,代表法院看望该村十余名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送到他们家中,帮助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罗庄村的残疾老人景某,右腿截肢,看到法院给他送的米面,站不起来的老人高兴的对着法官连连拱手感谢。孤寡老人周某家中房屋年久失修,法院与当地政府、村委协调帮她在村里重新盖了房子,看到法院来慰问,她高兴的拉着法官看新房。

  今年以来,宛城法院不断加大扶贫力度,与当地政府和村委协调,针对分包的贫困户的不同情况实施精准扶贫,责任到人,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每项工作做得扎实、具体、有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