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法院召开新春团拜会

2017-01-23 16:24 来源:映象网

宛城法院新春团拜会     宛城法院新春团拜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何明轩) 1月23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2017年新春团拜会,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魏建国在会上做新春致辞,纪检组长史新珍做党风廉政发言,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刁德顺主持。

  会上,纪检组长史新珍就党风廉洁方面对全体干警提出严禁与案件当事人、律师或与案件有关人员的不正当接触,严禁接受礼金、礼品等,严禁公车私用等9项规定,要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持高度警醒,坚守道德底线和纪律底线,自觉做遵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纪检部门将对违规违纪事件从严惩处。

  魏建国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全体干警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加注重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区委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违法犯罪,积极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助推平安宛城建设。二是更加注重为民公正司法。以现代信息网络技术为依托,进一步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完善各项便民利民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在案件管理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的工作责任心。三是更加注重推进司法改革。推行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改进裁判文书签发机制,落实司法责任制。探索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全面提升庭审质量,防范冤假错案的发生。四是更加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两学一做”、正风肃纪等工作为抓手,强化廉政教育,严惩违纪违法,狠抓防控机制建设,增强干警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法院队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继续为辖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最后,刁德顺副院长对假期安排及值班情况做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制度;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公车管理;四是保持通讯畅通;五是遵规守矩,廉洁过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