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法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春雷行动”

2017-02-13 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这次通过零距离见证执行,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法院执行工作的不容易!为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了社会的公平正义,法官们不辞劳苦,奔波在执行一线。”2月10,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邀请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6人,分别跟随3个执行小组见证“春雷行动”案件执行全程。

  截止中午12点,该院成功抓获老赖6名,达成和解协议2名,其余4名拒不履行的依法办理了拘留手续。人大代表顾电强、政协委员计寒松等对本次执行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多年来,卧龙区法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随着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联络渠道,丰富联络内容。此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案件执行,旨在提高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增强执行威慑力和执行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