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农商银行“巾帼建功”彰显魅力

2017-02-16 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侯正虎 赵泽轩)  为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西峡农商行结合金融服务特点,着力从“双学双比”“巾帼示范”“创先争优”“创新创业”上,深入开展“巾帼建功”竞赛活动,使236名女职工在“巾帼建功”中大显身手。

  在“巾帼建功”活动中,西峡农商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先争优活动,从增强党员干部先进性、模范性上点燃巾帼建功激情,引导广大女职工敢为人先、敢于超越,真正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的行家里手,让人生在“巾帼建功”中大放异彩。组织开展了“双学双比”“巾帼示范”“创先争优”“创新创业”等活动,先后通过“行风评议”“合规讲座”“民主测评”专题形式,就如何转变服务理念,改进服务质量、提高专业技能等进行了讨论,纷纷进言献策,展现了广大女职工新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先后涌现出羽中、紫金、山城、营业部等巾帼建功标兵单位12个,巾帼文明示范岗8个,充分发挥了巾帼标兵带头示范作用。

  该行还教育引导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创业,通过开展“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巾帼标兵”活动,把自我价值的实现、个人的进步发展寓于“创先争优”具体活动中,贯穿于“和谐银行”和“标杆银行”打造中,66名女职工被选拔重要岗位,其中18名提拔到领导岗位,进一步彰显了“巾帼建功”的形象魅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