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信访群众送锦旗真心感谢贴心人

2017-03-02 09: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万分感谢领导的关心帮助,为我们家解决了生活困难,谢谢你们了,也请你代我向李县长转达谢意”。3月1日上午,淅川县盛湾镇裴营村7组居民柴新栓老人握着县信访局局长王达忠的手,深切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同时送上锦旗,感谢县领导李道峰和县信访局在解决其信访诉求时的真诚服务。

  柴新栓是淅川县盛湾镇裴营村七组村民,现住淅川县人民路丹阳宾馆附近。近年来妻子患脑梗塞、败血症长期住院治疗,儿子儿媳长期在外务工,留下年仅11岁的孙子在离家十里远的县三小上学,长期无人接送,这一问题成了老人的一块心病。2月19日,柴新栓老人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县信访局提出帮助解决其孙子就近入学的诉求。

  在接到他的信访诉求后,值班的县领导李道峰亲自带队了解柴新栓一家的生活情况,协调安排其孙子就近相关事宜。最终在县信访局、县教体局的支持帮助下办理了转学手续,转入离家较近的淅川二小就读。淅川县真心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彰显了爱民为民的理念。

  接过锦旗后,信访局局长王达忠与柴新栓促膝长谈,询问了解柴新栓妻子身体情况和孙子学习情况等,他叮嘱老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精神状态,保重身体,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