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总工会集中慰问困难职工

2017-01-16 16:56 来源:映象网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困难职工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曹世显) 元月十三日上午,宛城区总工会举行集中慰问困难环卫、城管职工仪式,为困难环卫、城管职工发放了价值5万余元的米、面、油、蛋等生活用品,也拉开宛城区总工会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的序幕。区政府正处级干部李炳武、区总工会主席刘少先等参加了集中慰问仪式。

  刘少先在慰问仪式上首先代表宛城区总工会向全区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全区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因多种因素而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

  去年以来,宛城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工会工作方针,积极实施送温暖工程,广泛筹集送温暖资金,加大帮扶救助力度,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上为党委政府分忧,下为困难职工解难,取得了明显效果,为缓解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区委、区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困难职工的生活问题,经常研究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在政策上、资金上予以支持,每年都要从财政上拿出相当一部分资金,用于困难职工的生活救助。今年宛城区总工会多方筹集送温暖资金50多万元,将开展系列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刘少先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刻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广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困难职工,特别是困难劳模过好冬、过好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