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召开第四次春季造林绿化现场观摩推进会

2017-03-07 17:49 来源:映象网

现场观摩推进会

现场观摩推进会

现场观摩推进会

现场观摩推进会

春季造林现场

春季造林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地) 3月6日,宛城区召开第四次春季造林绿化现场观摩推进会,总结交流了宛城区镇村绿化生产经验,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区领导陈助民、李淑林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对红泥湾镇、茶庵乡、汉冢乡等乡镇春季造林现场、退耕还林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各乡镇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强调,做好林业工作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做好林业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抓住春季造林绿化的有限时间,集中力量,加快进度,再掀春季造林绿化新高潮,确保完成今春造林绿化目标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