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召开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增喜媒体座谈会

2017-03-07 17:59 来源:映象网

媒体座谈会

媒体座谈会 图/张博

陈增喜发言

陈增喜发言 图/张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牛淼)  3月3日下午,宛城区召开宣传推介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增喜专题新闻座谈会。

  市网信办副主任雷洪波,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震,市委宣传部宣传科长余保道,市外宣办副主任周卫忠等参加了座谈会。

  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法制报、河南电视台、河南电台、中国网、大河网、河南经济报、映像网、南阳日报等媒体参加了座谈会。

  近年来,宛城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氛围。3月1日,中宣部命名了第三批全国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这次命名的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仅有50名,河南省两人入选,宛城区推荐的陈增喜荣获殊荣。

  陈增喜是宛城区先进典型群体中的杰出代表。他从事农业科技工作30多年,立足工作岗位无私奉献,贴近需求服务农民朋友,被群众亲切的称作“田间局长”,他也先后荣获河南省科技服务优秀专家、863项目先进个人、星火计划先进个人、农村科普宣传先进个人和南阳市“建市十周年功臣”等一系列荣誉。2013年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座谈会上,陈增喜介绍了他多年来立足平凡岗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基层的先进事迹。各新闻媒体记者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分别对陈增喜同志进行提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

  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震表示,宛城区将以座谈会为契机,在全社会进一步叫响雷锋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育和推出更多的先进典型,打造宛城精神高地,回报各级各界对宛城的厚爱。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