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社区考核 提升服务能力

2017-02-08 17: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嵩)  2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南阳宛城区社区建设,激发社区干部的责任心和事业感,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根据汉冶街道社区考核测评实施方案要求,对汉冶社区、宛城社区、光武社区三个社区分别召开考核测评会。

  考核工作通过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对社区工作站成员进行量化考核。在街道考核组的严格监督下,就社区每一位社区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考核过程中,测评组分别与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干部进行分别谈话,进一步了解社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班子建设情况,最大限度保证考核的科学性、广泛性、权威性。

  此次测评考核工作,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总结,纠正不足,提高社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形成良性激励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更好更快的便捷优质服务,不断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