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五一路社区关爱孕产妇女 发放"爱心产包"

2015-04-10 15:35 来源:映象网

五一路社区为辖区孕产育龄妇女发放“爱心产包”

五一路社区为辖区孕产育龄妇女发放“爱心产包”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魏国伟 陈培霞)“社区的大礼包,不仅给我送来了生育用品,而且还给我带来了育儿知识,让我对以后抚养孩子更有信心了”,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的育龄妇女刘佳激动地说。刘佳怀孕9个月了,是一位“准妈妈”,4月10日,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为她送去了爱心产包。

  今年以来,五一路社区为更好的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针对辖区孕产育龄妇女进行走访,为她们准备了“爱心产包”,包内装有孕产必备的物品,同时,还积极为她们讲解生育知识,让准妈妈对生产不畏惧,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宝宝的诞生。

  通过走访,五一路社区不但了解了育龄妇女的健康状况,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和她们的距离,为社区今后更好的开展计生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