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组织开展"励志助学"读书活动图书捐赠仪式

2015-04-23 15:25 来源:映象网

“励志助学•我喜爱的一本书”读书活动图书捐赠仪式

“励志助学•我喜爱的一本书”读书活动图书捐赠仪式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安坤良)4月21日—23日,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卫东区关工委、区工商联、区教体局、团区委联合在平马路小学等3所学校举办了“励志助学•我喜爱的一本书”读书活动图书捐赠仪式。

少先队员们敬献红领巾

少先队员们敬献红领巾

  在捐赠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敬献了红领巾,区领导及民营企业代表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上下五千年》、《十万个为什么》等图书,并寄语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增知识,长智慧,把自己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区领导及民营企业代表向学生代表赠送图书

区领导及民营企业代表向学生代表赠送图书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辖区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河南明源集团、河南广厦集团、河南万瑞集团3家民营企业共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通过捐赠,进一步丰富了各学校图书室、阅览室的图书收藏量,满足了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也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对卫东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关爱,为卫东区全面推进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创造了良好氛围。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