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鸿翔社区组织孩子体验做蛋糕 快乐迎六一

2015-05-29 15: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哇,好棒哦,太开心了,我最喜欢吃蛋糕了……”,看到桌子上的蛋糕和水果,3岁的小朋友尊尊高兴的拍手说道。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邀请小公主蛋糕房师傅教大家做蛋糕,共同体验制作的快乐,辖区15位小朋友和2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老师说:“蛋糕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一种食物,相信大家都经常吃,但哪个小朋友会做蛋糕呢?今天,老师就和大家一起来做……”。老师把烘焙好的蛋糕底座一一分发给小朋友,教大家手握鲜奶杯在蛋糕上画画,并用草莓、黄桃、猕猴桃等各种水果来装饰蛋糕,最后在蛋糕周围放上自己喜爱的巧克力片,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选择自己喜欢的食料,做出了属于自己的特制蛋糕。在做蛋糕时每一个小朋友都仔细认真,他们专注的表情仿佛自己真的是小小蛋糕师,在“体验制作蛋糕”活动中,不仅让小朋友们学到制作蛋糕的乐趣,还增强了动手操作能力,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及食物的来之不易。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每个小朋友送了礼物,困难家庭儿童萌萌开心地说:“今天真太高兴了,这是我十岁以来过的最开心的儿童节,不仅有蛋糕吃,还有礼物拿,这个六一真好!”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