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蒲城街道:六月鲜桃缀满枝 喜迎游客来采摘

2015-06-08 09:35 来源:映象网

六月鲜桃缀满枝

六月鲜桃缀满枝

游人在采摘鲜桃

游人在采摘鲜桃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魏国伟)“桃子已经成熟了,又大又甜,明天你们就可以来拉桃子了……”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门楼张村二组村民王伟峰在自家的桃园里满怀喜悦的给远在郑州的老客户打着电话商量桃子的销售。据王伟峰介绍,他的二亩桃园亩产达6000多斤,卖果收入能达到20000多元。像王伟峰这样的果农在蒲城街道就有380多户。

  在桃园里,满枝的鲜桃已将桃枝压弯了腰,在阳光下,一颗颗桃果都笑红了脸,仿佛在等待游人的到来。桃枝下,不时有游人在按动快门记录下同伴采摘品尝鲜桃的美照。 

  据了解,近年来,卫东区蒲城街道依托土地优势,鼓励辖区群众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现已形成桃园、草莓两大科普示范基地,带动380余家农户种植林果1920亩,年林果产量6800吨,总产值1795万元,有力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