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培训

2015-06-12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吴建恩)为进一步推进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建设工作,逐步完善覆盖全区的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监管体系,提升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工作水平,加快构建和谐劳动关系,6月11日,根据市劳动保障局安排,卫东区人社局组织全区专兼职劳动保障监察员进行了“两网化”管理专项培训。

  区劳动保障监察专职监察员和各劳动保障站所兼职监察员共27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业务专家逐一讲解了网格化管理系统、举报投诉系统、案件管理系统、综合统计系统、监察管理系统五大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等内容。会上就“两网化”建设的目的、目标、全区“两网化”建设的进展情况及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介绍。

  通过这次培训,基层劳动保障监察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责任,提高了业务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区人社局将在全区范围内建立劳动监察“两网化”管理长效机制,为深入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