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东安路街道:端午看望空巢老人 爱心送到家

2015-06-24 09:22 来源:映象网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望空巢老人

望空巢老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丁素芳)“太感谢你们了,逢年过节总是惦记着我,儿女不在身边,多亏了你们常来看我。”6月20日端午节当天,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的胡诗汇老人感动的说。

  端午节当天,东安路街道团工委联合平顶山市义工联,带着中心路小学“一加一”活动小组的小学生志愿者和家长为辖区几户空巢老人送去了粽子和水果。 

  胡诗汇老人今年已经83岁了,老伴去世多年,子女都在外地工作,一年只能回家几次。“以后我会经常来看您的,我在这附近上班,只要有空就给您带点蔬菜或者粥吧,您腿脚不好,上下楼都不方便”,市义工联的一位义工对老人说。在另外一个老人余琼家里,中心路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为老人表演了节目,老人身有残疾,志愿者为老人捶背揉肩。

  慰问走访活动为辖区空巢老人送去了祝福和温暖,在小学生志愿者的心中播下了爱心的种子,也为社会好心人士和空巢老人之间搭起了关爱的桥梁。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