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进社区 志愿服务解民忧

2015-07-14 09:15 来源:映象网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政策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政策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吴建恩)“我正犯愁俺家孩儿的医保怎么办呢,人社局的同志把政策解释特别清楚,回去我就上社区医院办去,这样的活动真好。”正在阅读宣传资料的王阿姨说。

  7月13日上午,卫东区人社局在鹰城广场参加了由市人社系统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志愿者联合开展“法治人社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分发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志愿者对劳动合同法、劳动监察条例、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等关系民情民生法律法规中的重要内容进行详细的政策宣传。

  此次活动,卫东区人社局共制作政策宣传版面四块,印刷宣传图册2000多份,宣传条幅2幅,向群众发放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资料17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政策咨询160多人次。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