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参加全市卫生监督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5-08-26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璞)8月21日,由市卫计委、市总工会主办,市卫生监督局、市职业病防治所承办的“亮剑鹰城,护卫健康”2015年平顶山市卫生监督技能大赛决赛,在市卫计委会议室进行。卫东区卫生监督所组织9名监督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设医疗和传染病防治监督、公共卫生监督、放射诊疗和职业卫生监督3个项目。竞赛采用笔试和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重点考核执法现场监督检查、调查取证、执法程序应用、法律适用裁量、执法文书制作等执法办案技能。

  卫东区卫生监督所参赛选手经过理论知识笔试、现场模拟制作案件和激烈的现场竞答,取得了团体二等奖和公共卫生组个人第一名、个人五一劳动奖彰和3个技能标兵的优异成绩。通过竞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我区卫生监督员的执法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