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城管中心数字化平台召开业务技术培训会

2015-09-01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赵凯)为全力配合区“蓝天工程”顺利开展,8月28日下午,卫东区城管中心召开数字城管工作业务技术培训会。市容大队和各街道办负责数字化工作的内勤参加了本次培训。

  数字化平台负责人对数字城管业务进行了讲解。重点对数字城管运行模式、操作流程、案卷得分与扣分进行回顾与总结,让内勤弄懂学会并熟练操作,以便提高案件得分数,同时针对疑难案件,通过举例子、找典范,和大家共同交流,查找不足,并对不规范业务进行纠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数字化工作人员对数字化平台新模式的认识与了解,全面提升了内勤的业务水平和规范操作的业务能力,改变以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中的职责不清、多头管理、推诿扯皮现象,提高案卷处置正确率,达到快速处置办理,提高执法效率的目的。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数字化平台应以最快方式把案卷发送到相关单位处理,并通过周报、月报、季报等多种形式把数字城管案件处理情况反馈给负责领导;各中队及办事处内勤及时将数字化案卷传达到位,每日一小结,每日一汇报,做到日常工作与数字城管紧密挂钩;延长白天值班时间,增加夜间专人值班,全力配合“蓝天工程”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