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卫生计生委邀请专家开展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2015-11-06 10: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培佩)11月4日上午,虽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平顶山市卫东区卫生计生委六楼多媒体会议室还是座无虚席,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断传来。

  为加强卫生计生系统防火安全意识,平顶山市卫东区卫生计生委邀请郑州安居防火教育中心专家开展“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主题安全消防知识培训。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民营医院和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安全领导或安全专职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教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特大火灾实例,以沉重地的事实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期间,围绕火灾的分类、灭火器的选择,重点对火场应急逃生的方法步骤、消防设备的选购和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官生动的讲解赢得在座学员阵阵热烈的掌声。

  培训的开展,使大家充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各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