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四要求"做好2015年农业统计年报工作

2015-12-03 14: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宇龙)12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农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各涉农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及农业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传达了省、市农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2015年农业统计年报及2016年定期报表任务,专业同志对农业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卫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王二庆结合卫东区农村统计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坚定做好农业统计工作的信心;二是统筹协调,组织好农业统计工作;三是高标准严格执行各项报表制度,做好2015年农业统计年报及2016年定报工作;四是精心组织,做好第三次农业普查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参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农业统计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部分指标进行了具体分析,表示会后一定按照局会议要求认真布置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任务。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