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召开五四表彰暨"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动员会议

2016-04-28 09:57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召开五四表彰暨“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动员会议

宝丰县召开五四表彰暨“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动员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4月28日上午,宝丰县“五四”表彰暨“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动员会在该县城关镇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了宝丰县委、县政府和团市委五四青年节的表彰决定;对受表彰的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青年文明号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建功“三城联创”的倡议;荣获省五四红旗团委的该县前营乡团委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会议号召,宝丰县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园区支撑、创建引领”、建设“四个宝丰”目标,引导青年自觉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创新、创业、创优,争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认真开展好“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严格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完成“十三五”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就深入推进宝丰县共青团工作和团组织改革创新、开展好“三城联创”青春建功行动,会议要求。一是牢记根本任务,引导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二是紧扣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投身“十三五”中勇当先锋。三是践行根本宗旨,切实转变工作方式、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四是深入探索规律,全面推进共青团组织与工作改革创新。 

对受表彰的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青年文明号进行表彰。

对受表彰的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青年文明号进行表彰。

  去年以来,全宝丰县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宝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把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紧密结合,切实履行基本职能,突出抓好青年创业创新、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希望工程、青少年帮扶和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宝丰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表彰、成立宝丰县青年创业协会等一系列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的活动,受到了团市委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