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警方成功打掉一条非法购销烟叶网络

2016-12-12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郝振宇)昨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宝丰警方成功打掉一条非法购销烟叶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烟叶400余包,价值80余万元。

  2016年8月6日,有线索举报,一辆来自安徽亳州的仓栅货车(车号皖Sxxx98)有涉嫌非法收购烟叶的嫌疑。接报后宝丰警方立即依法展开侦查,发现该货车车主多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在平顶山地区非法大量收购、贩卖烟叶,涉案金额巨大,影响恶劣。

  平顶山市和宝丰县两级公安机关协同作战,先后辗转广东、河北、安徽、黑龙江、辽宁等省市,将该收购、贩卖烟叶网络的涉案人员全面摸清。11月28日将涉案人员王学某(男,36岁,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王进某(男,45岁,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赵某(男,48岁,河南平顶山郏县人)抓获。同时,查获烟叶400余包,价值80余万元,一举摧毁了该非法经营烟叶的购销网络。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进某、王学某、赵某以非法经营罪被宝丰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