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周庄镇纪委强化监督推进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2016-12-08 17:18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李航)自11月22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在宝丰县周庄镇全面启动以来,为确保普查工作落到实处,镇纪委对参加农业普查工作的全体人员制定了工作纪律,加强执纪监督,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督查普查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农业普查工作任务量大,延续时间长的实际特征,该镇纪委将不定期对各村农业普查工作进行督查,对组织领导不到位,思想不重视,工作乱作为,慢作为,工作进展缓慢的村和普查员,将进行严厉的责任追究并在全镇进行通报。

  严肃查处普查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要求普查工作人员对普查期间所获取的关于普查对象个人和商业秘密,必须履行严格的保密工作。

  督查各村是否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有关规定依法开展调查,如实填报普查表,杜绝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普查工作中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伪造和篡改普查资料,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性和有效性。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