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60亩有机桑葚采摘园中游人如织 颗颗桑葚惹人醉

2016-05-16 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5月14日下午,在位于宝丰县肖旗乡的河南派铌迩农牧科技60亩的有机桑葚采摘园中,利用周末畅游果园、尽情采摘的游人一波一波儿,映象网记者看到红的、绿的、白的、紫的桑葚挂满枝头或藏在绿叶间,颗颗诱人,游人穿梭在果桑树丛中,或蹲或站,边摘边吃,有说有笑,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

游客在采摘桑葚,体验采摘乐趣。

游客在采摘桑葚,体验采摘乐趣。

  “果桑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生津润肠、清肝明目、安神养颜、补血乌发,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功效。”果桑园负责人张少锋介绍。2013年1月他们引进了大十、白玉王、红果二号、台湾长果桑、8632等5个果桑品种。自5月9日开园以来,6天时间已接待来自平顶山、郑州、南阳等地和宝丰周边的游客3万多人次。

满载而归

满载而归

  近年来,宝丰县肖旗乡始终把现代生态循环农业作为加快乡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先后打造了派铌迩、康龙、九子山、丰谷等现代农业品牌。其中河南派铌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宝丰县现代农业发展的典范,是全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市最大的苗木种植基地和唯一一个有机水果种植基地,仅桑葚种植面积就有100余亩,是目前全省面积最大的有机桑葚园。

  据介绍,派铌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项目建设分为4期,总规划面积5200亩,一期建设了占地面积1200亩的果树旅游观光采摘园,采摘园中种植有核桃、樱桃、苹果、杏、桃、冬枣12个品系。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