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豫丰村镇银行5周年:履行社会责任 依法诚信纳税

2016-05-27 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今年首季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大幅回升,一举扭转了去年大幅下滑的被动局面。”5月26日,宝丰县金融办主任李长富介绍,宝丰县能在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宝丰豫丰村镇银行作出了很大贡献。

  在一组数据的印证下,宝丰豫丰村镇银行5年来始终坚持守法合规经营足迹显得格外清晰:2011年纳税80万元,2012年纳税411.31万元,2013年纳税813.83万元,2014年纳税1237.78万元,2015年纳税2236.43万元。

  5年来,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已为宝丰贡献税收7321.88万元,2015年受到县政府的记功表彰,挤身县域纳税大户之列,该行今年前四个月已纳税503.65万元。

  “明礼守信,依法纳税,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这一点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做到了。”宝丰县国税局局长仲伟陆介绍。5年来,宝丰豫丰村镇银行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理念,自觉履行宪法规定的纳税义务,这也是他们做大做强的一大“法宝”。

  5年来,在宝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监部门的监管引领下,宝丰豫丰村镇银行严格执行货币政策和监管政策,做到稳健经营、高效经营,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目光远大,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跨越。

  “ 税收‘用之于民’,故‘取之于民’,依法诚信纳税既是履行法律责任,也是最好的信用证明。”宝丰县地税局局长武文勇说,文明源于诚信,诚信创造未来,宝丰豫丰村镇银行是全县企业纳税的榜样。

  “作为一个企业,对社会最大的贡献主要有两点,一是通过自己产品或服务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二是通过依法诚信纳税对国家做出贡献。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董事长刘中乾表示,今后要继续依法诚信纳税、争当纳税模范、担当社会责任,不断强化诚信意识,依法履行纳税义务,为推动宝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