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郑万高铁用电

2016-05-31 14: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刘亚辉)“你们的工作很到位,感谢你们让我们用上无忧电。”5月30日,国网宝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郑万高铁宝丰段施工现场了解用电情况,中铁20局集团郑万高铁项目部牛国良发出这样的感概。

  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连接重庆至万州客运专线,正线全长818公里。形成重庆与郑州间最便捷的快速客运通道,是我国《铁路“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快速铁路网的组成部分,是我国西南地区通往中原、华北、东北、华东地区便捷快速客运主通道,同时兼顾沿线城际及旅游客流运输。郑州至万州铁路途经河南、湖北、重庆三省市 。据中铁20局集团牛国良介绍,目前平顶山段土建等工程建设已经全线铺开。

  占地线路拆除、施工电源保障直接关系着工程能否顺利进行,宝丰县供电公司周庄和石桥两个供电所成立服务队,主动了解工程需求,开辟报装接电绿色通道,主动做好辖区线路“让道”前期工作,做好施工用电服务。

  据悉,该公司已为中铁20局集团郑万高铁宝丰项目部,安装630千伏安、500千伏安共计7台变压器,已保证郑万高铁宝丰段施工顺利进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