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在服务中奉献 在发展中担当

2016-06-28 1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豫丰村镇银行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忧,帮企业所需,是我们企业和商户的‘资金池’、排忧解难的‘及时雨’。”6月26日,河南康龙集团一位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宝丰豫丰村镇银行为他们应急解决还贷资金10余次、近亿元,帮企业宣传推介,实现了银企资源共享。

  “企业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作为银行就是要服务客户,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宝丰豫丰村镇银行董事长刘中乾说,为帮助企业度过还贷一时之难,他们利用村镇银行决策链条短的优势,及时为企业发放临时周转类贷款,让企业如期还贷。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互动。

  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必然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一个高瞻远瞩的银行,必然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有所担当。5年来,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在宝丰县这片沃土之上深耕不辍,在创建文明县城、宝丰文化建设、帮扶困难家庭、救助困难群众等都有他们的身影。

  2014年,他们救助了该县肖旗乡一个患有罕见病情的女孩;2015年他们与该县赵庄镇的一名残疾人结成了帮扶对子;2016年1月,他们冠名举行了关心下一代演讲活动;马街书会的民间对戏、非物质文化展演等他们都进行了赞助;今年5月他们与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文明创建伴我行”活动;他们联合县委有关部门举办了”父城十大好人“评选活动;他们还与宝丰县联合举行了“营改增政策权威解读”和“新常态 突破瓶颈 宝丰企业家高端论坛”;宝丰豫丰村镇银行石桥分理处开展了送义诊下乡活动、人民路分理处举行了“小小赢行家”少儿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今年六一儿童节,杨庄分理处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举办涂鸦活动…………。

  “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使全体员工的素养全面提高,懂得了责任与担当、奉献与收获、付出与回报的真理。”宝丰豫丰村镇银行综合部经理卢萌萌说,目前,全行上下干事创业热情极高,员工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增强。

  “企业的发展就是从承担社会责任做起,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这样,企业才会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壮大,才会赢得群众的口碑。”宝丰豫丰村镇银行董事长刘中乾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