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举办阅读不止公益课堂暑期留守儿童安全教育活动

2016-07-28 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李会贞)夏季是交通事故和各类突发事件的多发期,为了切实加强留守儿童防溺水等夏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7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妇联、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在宝丰县杨庄镇马北村举办了阅读不止公益课堂暑期留守儿童安全教育活动。

  暑期留守儿童安全教育活动通过以表演节目、朗诵等多种形式对未成年人开展安全宣传和引导,向留守儿童和其监护人宣传安全常识、加强防病知识的宣传教育、全面普及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加强对学生游泳救护知识的辅导。还通过向留守儿童们讲解和现场演示等方式,就如何预防暑期溺水,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为暑假安全隐患敲响了警钟,特别对夏天游泳、交通、火灾、用电、防暑、饮食卫生等注意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宣传,并向孩子们赠送了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争取把暑期留守儿童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