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畜牧专家到宝丰闹店镇督导畜禽养殖工作

2016-12-12 09:53 来源:映象网

省市畜牧专家督察畜禽养殖工作

省市畜牧专家督察畜禽养殖工作

省市畜牧专家督察畜禽养殖工作

省市畜牧专家督察畜禽养殖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张军伟)12月8日上午,省市畜牧有关专家在该县畜牧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宝丰县闹店镇顺义养殖有限公司以及该县闹店兽医站、贾寨村、张沟村,对该镇畜禽养殖工作进行督察。

  督导组重点围绕畜禽检疫、饲料添加和瘦肉精管控情况开展督查。督导组一行来到闹店镇兽医站,对兽医站日常管理手续和检查记录进行查看。随后又来到顺义养殖有限公司,观看了该公司生猪饲养和饲料加工情况,并对生猪进行抽血化验,检测生猪养殖过程中各种添加剂控制使用情况。督导组还来到张沟村、贾寨村两个畜禽养殖场,对生猪、鸡的养殖情况进行查看,并抽血化验。

  在督导检查后,督导组高度肯定了闹店镇乃至宝丰县在发展养殖业上取得的成就,为维持畜禽市场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宝丰县严控各种禁用添加剂使用,特别是严禁瘦肉精的使用,保证餐桌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出表扬。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