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城关镇多举措推进“廉洁过节”

2017-01-10 15: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春节即将来临,宝丰县城关镇采取多项措施,严防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发生,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1月9日上午,该镇召开了“廉洁过节”专题会议,传达该县纪委《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宝丰县“清风宝丰·廉洁过节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坚决抵制收送礼金礼品礼券、大操大办、公款吃请、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乱发津贴等违反规定的行为,同时利用微信平台温馨提醒。该镇把廉政警言与节日贺词结合起来,编成微信,通过微信平台发送给党员干部。该镇还在镇机关、各社区分别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等,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监督中来,盯紧、盯牢干部“四风”问题。

  该镇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带头落实相关纪律规定,抽调专门人员成立督察组,在节日期间进行明查暗访,对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坚决予以查处。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