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保局开展“做合格党员 为党旗增辉”演讲比赛

2016-07-05 1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磊)7月1日下午,汝州市环保局“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演讲比赛决赛在该局会议室举行,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陆续登台,以演讲的方式,畅谈“两学一做”心得,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坚定不移跟党走,彰显责任担当新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党员》、《学以致用,做环保卫士》……演讲台上,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昂扬的激情,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对“两 学一做”的感悟和收获,抒发了对党和环保事业深厚的感情。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环境监测站的 王浩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自觉地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合格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