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保局围绕“三保”着力“三抓”取得“三效”

2016-07-27 10: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领章)今年以来,汝州市环保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保民生、保增长、保稳定”要求,结合环保工作实效,着力抓环境整治、执法监管、环保服务,在改善环境质量、维护环境安全、服务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工作突显“三多”特点,即:解决热点问题多、查处安全隐患多、促进发展亮点多。

  着力抓环境整治,解决热点问题多,改善人居环境有成效。我局对影响民生的饮用水源污染问题、生态破坏问题、油烟噪声扰民等环境问题进行了排查,并联合多部门集中开展了整治,改善了环境质量。

  着力抓执法监管,查处污染隐患多,维护环境安全有成效。我局以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为契机,实现排查次数多、查出案件多,调处纠纷多,切实维护了群众环境权益和社会稳定。

  着力抓环保服务,促进发展亮点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有成效。在我局领导的带领下,突出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服务亮点,努力为汝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