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温泉镇召开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6-08-10 11:09 来源:映象网

汝州温泉镇召开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汝州温泉镇召开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佳佳 党一航)8月8日下午,汝州市温泉镇隆重召开2016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上半年涌现出来的红旗村、先进村、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上半年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朱寨村、张寨村、赵庄村、连圪垱村、丁庄村、西唐村等6个村被评为2016年上半年工作红旗村,奖金各5000元;付岭村、温泉村、程庄村、连庄村、东唐村、官西村、官东村等7个村被评为2016年上半年工作先进村,奖金各3000元;乔四、张三立等11人被评为2016年上半年优秀党支部书记;朱学卫、李瑞召等8人被评为2016年上半年优秀村主任;于团道、刘佳佳等35人被评为2016年上半年先进工作者;张延涛、李淑珍等12人被评为2016年上半年服务温泉经济发展先进个人。

汝州温泉镇召开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汝州温泉镇召开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镇就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持续加大的下行压力,全镇上下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突出抓好三大主体工作,奋力稳增长、保态势、调结构、惠民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硕果满枝,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工作中取得了较好位次。在全市召开的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温泉镇获得了项目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温泉镇东程庄村、邓禹村等10个行政村被评为汝州市2016年上半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星级示范村;赵庄村、南刘村被评为二星级文明村,付岭村、东均田村等5个村被评为一星级文明村,韩凤英等44户居民被授予2016年上半年汝州市十星级文明户。此外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棚户区改造、生态廊道建设、温泉特色商业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地质矿产管理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人民武装、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工会和依法行政、信息、外宣、网络舆情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因为我们坚持抓全局、谋大事、聚合力、抓项目、增亮点、保民生、抓作风,全面激发了全镇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最大限度地将发展成果惠及百姓。

汝州温泉镇召开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汝州温泉镇召开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最后,该镇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市委“创环境、转作风、上项目、惠民生”的总基调,紧紧抓住建设温泉特色商业区的重大机遇,发扬“挑战不可能、再造温泉城”的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干事创业劲头;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奋力攻坚,牢牢把握各种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凝聚各种正能量,坚持“中国温泉养生文化城、区域性副中心城市”的“双城”定位,推进“农业现代化、经济生态化、全域景区化”的三项战略,强化“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组织建设、项目推动”四大工作重点,推动棚改工作大变样、现代农业成规模、美丽乡村出亮点、民生改善上台阶、作风建设上水平,全力创造和展示温泉的新形象、新理念、新发展、新实力。用苦干实干巧干的劲头,把美好蓝图化为一个又一个具体的项目和时间表,把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转化为有目共睹的事实。为建设温泉特色商业区、打造区域性副中心城市和中国温泉健康养生文化城而努力奋斗!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