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温泉镇深入各村检查人居环境和廊道绿化工作

2016-11-30 12:24 来源:映象网

检查指导人居环境和廊道绿化工作

检查指导人居环境和廊道绿化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亚波)11月29日,汝州市温泉镇相关领导带领该镇党政办、绩效办工作人员到部分行政村就当前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廊道绿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该镇一行先后来到官西村、官中村、官东村、丁庄村、程庄村、侧崆庄村、赵庄村、骆庄村、朱寨村等9个行政村,实地察看了各村村内及周边人居环境整治和廊道绿化工作,并听取了各村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检查指导人居环境和廊道绿化工作

检查指导人居环境和廊道绿化工作

  该镇领导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廊道绿化工作是一列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列车,要求各村要认识上到位、方法上对路、工作上得力,按照全面展开、突出重点、逐步提升的要求开展工作。

  在检查中该镇领导对各村的人居环境和廊道绿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程度再提高。各村要不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建立动态台账,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整治重点。二是整治标准再严格。人居环境整治方面,严格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对公路沿线环境、建筑垃圾和污水横流集中整治;廊道绿化方面要加高绿化标准,在市廊道绿化方案的基础上,每侧又加宽20米,即省道70米、县道50米的单侧绿化标准。三是考核监督再加强。镇绩效办定期或不定期对各村工作进行检查,评比打分,对进度缓慢、效果不明显的村,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