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环保局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关爱老同志

2016-10-09 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领章)为传承我国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了解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思想状况,积极调动老同志发挥余热,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10月9日上午,汝州市环保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老干部座谈会,通过系列交流互动活动,向离退休干部职工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凝心聚力的和谐氛围。

  座谈会上,汝州市环保局为老同志们送上了真挚的重阳节祝福,并介绍了调整后的领导班子及其分工情况,同时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其次,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今年环保工作简况。随后,局领导认真听取了离退休老干部对环保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后,全体成员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阅览室、餐厅、监测化验室等。参会老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展得很好,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力所能及为环保事业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我市环保事业的发展。

  通过座谈和参观进一步密切了党组织与老干部关系,推动了老干部工作,促进了环境保护事业的健康顺利发展,有力的构筑了和谐社会。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