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通过省厅专家评审

2016-12-05 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郑州市组织召开了《汝州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评审会。汝州市由市政府主管副市长范响立带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财政局、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规划》由住房城乡建设部直属科研机构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共包括项目概况、总则、海绵城市建设条件综合评价、海绵城市建设综合协调规划、低影响开发雨水系统规划、城市雨水灌渠系统规划、道路竖向与超标雨水径流汇集系统规划、超标雨水径流排放规划、城市水生态改善与水生态修复、工程量与投资估算、近期建设规划与规划实施保障措施等十二部分内容,总规划面积涉及我市中心城区92平方公里。

  评审专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规划汇报,经评审专家组审议、研究与讨论,原则通过该规划,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