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02 10:37 来源:映象网

“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今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汝州市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计生协会将今年活动的主题定为“青春健康 共享未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为扩大社会影响力,汝州市计生协会结合“青春健康”工作理念和方法,联合市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在市标工会游园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计生协会会长赵三壮和市卫计委相关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艾滋病病区与患者及医务人员进行座谈,鼓励他们医患携手,共抗病魔。

“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义诊台、咨询台、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台和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等形式,倡导青少年健康和负责任的生活态度和方式,掌握科学、安全、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和技能,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提高青少年健康和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8条,摆放宣传展板12块,接待群众义诊咨询200余人,发放避孕药具及宣传资料2500余份。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