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地矿局扎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1 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为扎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1月9日,汝州市地矿局组织召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市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并对《意见》进行复印下发,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单位人员进行学习,达到人人皆知;结合实际,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开展排查整治。下发了《汝州市打击非法违法开采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有证矿山监管和私采滥挖、关闭矿井死灰复燃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排查整治范围、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对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在全市营造打击私采滥挖、关闭矿井死灰复燃的氛围。

  加强集中巡查。结合近期矿产品价格上涨,非法开采有所抬头实际,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地矿所和稽查队,从1月8日起,对全市私采滥挖、关闭矿井等进行全面排查,坚持排查与打击相结合,保持对非法开采的高压态势,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截止目前,已排查关闭矿井42个。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