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打响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春季造林攻坚战

2017-02-13 10:39 来源:映象网

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攻坚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庞相娜)正月十六,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当天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社区(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聚集一起,共议春季植树造林、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事宜。

观摩米庙镇廊道绿化工作

  2月11日,洗耳河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沿辖区各社区(村)实地查看了植树造林、园林城市创建的实际和现状。12日,在街道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社区(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分别到纸坊镇中山寨村、钟楼街道程楼村、拐棍李村、米庙镇及骑岭乡小陈村等镇村参观学习了村室建设、党建、游园建设、廊道绿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通过对先进乡镇、居(村)的观摩和经验交流,大家在感叹之余,颇有感受。

观摩纸坊镇荣誉林

  通过实地查看辖区各社区(村)的实际和现状,街道办事处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各社区、村纷纷表态,谈体会、说打算,决心以先进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社区新貌。

  洗耳河街道要求辖区各村居要统一思想,结合各自实际,抓住春季造林的黄金时机,迅速掀起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春季植树造林高潮。在工作中要高标准、抢抓时间,全民参与、全员上阵,实现大造林、大绿化的社会氛围,确保4月中旬前全年绿化任务大头落地,圆满完成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目标任务。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