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产业集聚区“护肤”第一步:清洁

2017-03-15 10:42 来源:映象网

高压冲刷作业

高压冲刷作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磊 杭高博)3月11日,经过汝南产业集聚区的市民不禁眼前一亮,原本灰头土脸的路面变得干净起来,污浊的空气也变得清清新新,心情顿感舒畅。抬眼一望,原来是一组组印着“汝州环卫”标识的机扫车、高压冲刷车正在“轰隆、轰隆”的有序作业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汝州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汝南产业集聚区道路的清扫保洁工作于3月10日下午正式移交于该市行政执法局环卫处。为全面做好新接管道路的清扫保洁工作,该局环卫处立即行动,严格按照市区道路清扫保洁卫生标准。从11日上午7:00开始,组织清扫保洁人员150余人,机械车辆40余台,对产业集聚区宏翔大道、幸福大道、霍阳大道、望嵩南路等接管道路进行“护肤”第一步:大清洁,彻底为产业集聚区改头换面。

人工作业

人工作业

  据悉,市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将进一步强化日常清扫保洁,按照市区道路的清扫保洁作业模式对新接管道路进行作业。同时,严格监督管理,督导清扫保洁公司合理配置清扫保洁作业人员,细分保洁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落实精细化作业管理要求,确保新接管路段清扫保洁工作快速步入正轨,实现常态化管理。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