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老君庙镇爱心企业百万捐赠献爱心

2017-02-27 09:09 来源:映象网

向闫寨小学捐赠电脑

向闫寨小学捐赠电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杨海东)2月25日,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政府组织爱心企业河南源色股份公司在镇敬老院举行百万捐赠启动仪式。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镇长王华、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吴四毛等领导出席仪式。

学生们领到新校服和新书包

学生们领到新校服和新书包

  当日上午,一辆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入老君庙镇中心敬老院和闫寨小学的院内,老人们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爱心物资由河南源色股份公司捐赠,100多床棉被,50个衣柜,2台电视机等生活用品和一万元电路改造资金捐赠给镇敬老院,100多套校服和书包,三台电脑等学习用品捐赠给闫寨小学,另外为保障老人和孩子的饮食健康,爱心企业为每个院民和学生每天供应一盒牛奶和一个鸡蛋。捐赠活动受到了敬老院院民和闫寨小学的师生的热烈欢迎。

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讲话 

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讲话

  启动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宋应选对河南源色股份公司和吴四毛董事长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些爱心物资将有力地改善该镇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这一爱心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号召全镇干部群众和社会团体向他们学习爱心奉献、尊老爱幼的优秀品质。

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吴四毛讲话

 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吴四毛讲话

  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吴四毛表示,非常感谢老君庙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回馈社会是他和企业的社会责任,老人们和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是对自己的最大肯定。

向敬老院捐赠的棉被等物品

向敬老院捐赠的棉被等物品

  捐赠仪式后,看到闫寨小学的办公用房非常简陋,吴四毛董事长决定再为闫寨小学修建五间房屋,用于改善办公环境,后期还将组织人员对镇敬老院的环境适当改造,修建凉亭、健身娱乐设施丰富院民生活。

  闫寨小学的学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给自己捐赠校服、书包,牛奶等物资,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对她的期望,长大后也要回报社会,奉献爱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