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测绘工作启动 涉及6000余户

2017-03-16 10:50 来源:映象网

汝州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测绘工作启动 涉及6000余户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做实、做细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测绘工作,3月14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测绘工作培训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同志、西东社区和望嵩社区“两委”成员及村组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测绘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也自此拉开了煤山街道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测绘工作的序幕。

  会上,该街道就煤山街道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测绘工作进行了培训,解读了《汝州市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补偿暂行办法(汝政[2016]14号)》,并就入户测绘的注意事项、测绘档案需要收集的相关资料、如何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业务培训,帮助工作人员尽快熟悉掌握政策,为入户测绘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汝州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测绘工作启动 涉及6000余户

  最后,煤山街道负责人来就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测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精心组织。按照“早筹备、早谋划”的工作部署,抽调机关及社区(村)精兵强将共90余人组成七个工作组,由班子成员带队,采取“分组划片、各司其责”的原则,加班加点,强力推进入户测绘工作。二是强化宣传。通过印制《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5000份、印制《汝州市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补偿暂行办法(汝政[2016]14号)》3000份、张贴《公告》500张、悬挂宣传横幅450条等措施,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以人为本。要耐心细致、不厌其烦的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利用早、中、晚饭时间,到群众家中做好宣传及政策解释工作,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争取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四是严格标准。在入户测绘评估工作中,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工作证,严格按照统一标准要求,认真测量、详细核算统计,充分保障群众的利益。

  据了解,煤山街道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项目,涉及入户测绘工作将于3月15日全面启动。该工程的规划实施范围暂定为丹阳路以南,汝河以北,望嵩路以西,物丰街、西关北拐、西关南拐以东片区。综合整治完成后,将实现洗耳河、幸福渠、北汝河、东区五湖的水系连通,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效果。届时,不仅洗耳河片区居民将按照规划搬入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的新社区,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而且能改善城市环境和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