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2016-08-05 16:47 来源:映象网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捐资助学仪式现场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合影留念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岳丹) 8月5日下午,三门峡市银行业协会、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联合举办了2016年度捐资助学公益活动。三门峡市银行业协会会长李保国、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副行长李红波、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来自三门峡市各县区的8名贫困学生每人都领取了2000-5500元不等的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报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对资助他们的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表示感谢。副行长李红波勉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和工作表现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这是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自开业以来,开展的第三次“捐资助学”活动。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一直积极开展捐资助学等各类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该行企业精神的充分体现,也是广发银行回报社会、关爱贫困家庭的表现。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