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困难户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16-10-19 11:09 来源:映象网

  到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对口扶贫村---陕州区寺古洼村特困户家中进行探访慰问。

  结对帮扶困难户

  慰问

  探访慰问陕州区寺古洼村特困户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岳丹)金秋十月,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度过将要到来的寒冬,2016年10月18上午10时,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结对帮扶”队伍在村委工作人员带领下,到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对口扶贫村---陕州区寺古洼村特困户家中进行探访慰问。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结对帮扶”队伍不仅为特困户送上棉被、暖水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也为寺古洼村中小学生发放了图文并茂的《中小学生安全预防与自救》手册。希望孩子们懂得一些安全预防与自救知识。

  通过实地探访和问候,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将收集到的信息登记在案并提出下一步帮扶计划。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