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组织“探寻古枣林,金秋香满园”打枣活动

2016-09-14 08:59 来源:映象网

  广发银行组织“探寻古枣林,金秋香满园”打枣活动

  联谊活动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张婷) 中秋佳节,枣园飘香。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于9月10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探寻古枣林,金秋香满园”客户联谊活动。

  正值金秋时节,灵宝枣园果实累累。大人们摘着树上红彤彤的大枣,小朋友们高兴的捡着地上掉落的枣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丰硕的果实。活动中,广发银行的员工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小小的枣园不时传来一片笑声和阵阵掌声。客户打枣活动最终在美味的农家饭和香甜的红枣水中进入尾声。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始终秉承着“客户为先,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用真心服务客户、用真情感动客户,无论何时广发银行都将一如既往的以最好的服务状态展现给社会大众!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