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举办反假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6-09-28 09:55 来源:映象网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举办反假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任丽娟)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维护人民币信誉,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按照人民银行行关于开展2016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积极参与由人行举办的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为切实组织好此次活动,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按人民银行要求派出了三名反假币管理人员在大张广场进行了反假币知识宣讲。广发银行设立了宣传台、宣传海报、宣传资料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了解。在此次宣传中,广发银行人员向来往行人分发《第五套人民币识别方法》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方法》的宣传单。面对咨询的群众,广发银行宣传员都以真假币实物对照图耐心细致地向来往行人介绍,用“一摸”(用手触摸真,假币的纸张),“二看”(观察钱币的颜色,图案,纹路),“三听”(用耳朵分别真假币纸质摩擦发出的声音)等方法识别假币。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提高了群众对真假币的认知,同时大家也把自己平时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沟通与交流,广发银行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解答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群众反假币的意识和辨别真假人民币的技能,也加强了广发银行员工与群众的交流,体现了广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和员工良好精神面貌。广发银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将反假币宣传常态化,常年在网点摆放反假币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不断提高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