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召开十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2016-11-09 15:16 来源:映象网

  渑池县法院召开十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业绩量化考评会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王凯泉 代文官)11月8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2016年10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做总结点评。

  考评会上,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明岚带领全体干警进行了集中学习十次党代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全体干警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切实打造一支高素质审判队伍;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光真通报了2016年10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核情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10月份办案标兵的决定》;院领导为办案标兵颁奖;最后由党院长做大会总结。

  党立新在讲话中指出,十一月份,全院干警要继续以“百日办案竞赛”为主体,以“办案标兵”为榜样,进一步加快办案步伐,提高办案质量,推动我院工作的高效开展。仍继续以“廉政专题反思学习”活动为保障,坚持不懈,行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让一个“大整体”带动“小叛逆”,激发每一名干警的办案热情。党院长最后强调,以快办案办好案为目标,全院审判队伍要坚持不懈,切实发挥刚强劲健的办案精神,在临近年底冲刺阶段鼓足干劲取得最后的胜利!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