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三门峡渑池发生局部意外滑坡 2人被埋死亡

2016年12月16日14:3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12月15日18:30,位于三门峡渑池县陈村乡小南庄村的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小阳河赤泥库发生局部意外滑坡,导致2名人员失踪。

  渑池县官方称,今天中午1时许,渑池县委宣传部向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发来最新通报称,事情发生后,渑池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渑池县政府相关领导带领安监、卫生、公安、陈村乡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调指挥救援。

  今天凌晨1时许,救援人员找到失踪人员,确认2人已死亡。与此同时,当地安排部署由渑池县安监局牵头,组织专家对小阳河赤泥库的现状进行安全评估,提出隐患治理方案,开展除险加固工作,并要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事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死亡人员相关善后工作积极开展。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8日晚,洛阳新安县铁门镇大沟河村洛阳香江万基尾矿库出现赤泥滑坡险情后,渑池县当地曾特邀三门峡市相关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对该县所有的尾矿库进行了全面检查。

  今年8月10日,三门峡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先后到渑池县的仰韶、张村、陈村等乡镇,对全县4座尾矿库进行全面检查,排查隐患3处,并进行现场整改。同时,渑池县要求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义翔铝业等企业立即聘请专家对所属尾矿库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整改情况一周内报县、市安监部门。在此基础上,渑池县还要求县安监、水利等部门协调仰韶、张村、陈村等乡镇,组织精干力量对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义翔铝业等企业进行严格检查监督,及时督促消除隐患,确保尾矿库安全。 此次渑池县小阳河赤泥库发生局部意外滑坡,距该次全面检查有4个多月时间。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尾矿库;赤泥;东方希望;阳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法院组织干警包饺子过冬至其乐融融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干警凝聚力,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12月22日,渑池县法院干警聚集在职工食堂齐动手包饺子

  • 渑池县法院受理首例网上预约立案

    12月14日,渑池县法院通过律师服务平台网上立案功能,成功受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这是渑池县法院通过律师服务平台成功受理的首例网上预约立案。

  • 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12月7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 渑池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根据《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月5日下午,渑池县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果园派出所抓一名外地涉命案逃犯

    在汝州老家犯下命案,隐藏在渑池某养殖场打工一个多月,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其行踪已被当地派出所排查得知。12月1日早上,渑池县果园派出所民警将这名汝州籍命案逃犯赵某抓获归案,移交汝州警方。

  • 涉命案男子藏身外地养殖场 被民警排查现形

    在汝州老家犯下命案,隐藏在渑池某养殖场打工一个多月,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其行踪已被当地派出所排查得知。12月1日早上,渑池县果园派出所民警将这名汝州籍命案逃犯赵某抓获归案,移交汝州警方。

  • 渑池法院在全省“百日执行风暴”中被授予先进单位

    11月1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先进表彰大会,渑池县法院被授予“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先进单位,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作为先进代表上台领奖。渑池县法院全体干警在该院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法院召开十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11月8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2016年10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做总结点评。

  • 渑池县法院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发展环境

    2016来,渑池县法院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拓展服务渠道,延伸司法职能,认真开展“访企业、提建议、促发展”活动,优化法治发展好环境。

  • 渑池县法院强化惩戒力度树立执行权威

    渑池县法院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关于“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及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稳步推进执行工作。

  • 渑池县供电公司:全面备战降温天气

    10月9日,笔者从渑池县供电公司调度中心获悉,伴随着降温,渑池电网负荷也日益增长,连续创下近两个月以来最高值。

  • 渑池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10月13日,渑池县供电公司立足企业实际,拓展扶贫理念,深化扶贫工作内涵,开展以“精准扶贫入户大走访”、“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实践活动。

  • 渑池县法院举办“文化讲堂”活动

    为引导广大干警投身道德实践,努力提升文化素质,9月5日下午,渑池县法院举办以《传承渑池文化历史》为主题的“文化讲堂”活动。文化讲堂邀请中国唐史学会会员、河南省地方史志协会会员、渑池县志主编杜建成为干警授课。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文化讲堂学习活动。

  • 渑池县法院开展“百日办案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执行办案会议精神,配合全省法院“百日执行风暴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团结拼搏、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着力优化和提升司法质效各项指标,渑池县法院自9月1日至12月10日在全院开展以“维护群众利益 提高办案效率”为主题的“百日办案竞赛”活动。

  • 渑池县农业测产预产有新招

    在夏季农业测产预产工作中,如果要数1000粒油菜籽和小麦籽,连续数几十次1000粒,再称千粒重,测算亩产量,不仅工作量大,而且极容易出错。近日,渑池县农业局农技人员想出了好办法,运用网上搜索,网购了种子数粒板,数1000粒又快又准,用电子秤测重量,精确到了0.01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