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组织干警包饺子过冬至其乐融融

2016-12-22 09:15 来源:映象网


渑池法院组织干警包饺子


吃饺子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代文官 平国彦)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干警凝聚力,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12月22日,渑池县法院干警聚集在职工食堂齐动手包饺子。寒冷的冬至在一片温暖、祥和的气氛中其乐融融,给紧张、严肃的工作增添了一份动力。

  职工食堂内,干警们各自发挥所长,有的剁肉、切菜;有的和面、擀皮、拌馅;有的洗碗刷锅。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整个食堂呈现一派温馨的景象。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迫不及待的想尝一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吃着凝聚了美好祝福的饺子,活动气氛也被推到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干警在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渑池县法院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法院的凝聚力。

责编:杜雨琦